花萤酒

王者荣耀/一阳

[一阳]闪耀的日子 14

OOC是我的!有私设!


圈地自萌,不喜勿喷。


恭喜暖阳小朋友1000助攻达成!

恭喜一诺小朋友八次MVP领跑MVP榜!

————————————————————


“暖阳前辈,我严重怀疑你们是来撒狗粮的,我今晚都可以不用吃饭了。”格子一脸生无可恋地瘫在电竞椅上。


一诺拉着行李箱过来拍了拍格子的肩,“怎么,这么久还没习惯?”


“怎么可能习惯,太齁了,我要去微博上控诉你们两个虐狗的!”说罢,格子抱着手机去角落哭唧唧地发微博了。


暖阳对此见怪不怪,笑了笑:“现在回去吗?”


“嗯,走吧,我太困了。”说完一诺又打了个哈欠。


暖阳和小朋友们打了个招呼,就和一诺一块出了俱乐部往家走。


“我觉得我被你带坏了。”两个人正在路上走着,暖阳突然来了句。


“啊?”一诺正困着,感觉自己出现了幻听,疑惑地看着暖阳。


“我说,我感觉我被你带坏了。”暖阳又重复了一遍。


“嗯?我这么一正直的大好青年,怎么可能带坏你?”一诺一脸不相信。


“我是觉得最近我也越来越爱秀恩爱了。”暖阳回答得有些慢,似乎是在回忆自己之前的一些举动。


“那我也不爱呀,咳。”一诺回答很快,但又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直接搂过了暖阳的肩膀:“你是不是发现越来越爱我了呀,才急着要宣布主权?”


暖阳偏头看了一眼这个嘴角都要裂到耳朵根了的人,“我还需要宣布主权?你不是早就宣布了吗?”


暖阳边说着,边掏出了手机翻相册,“你看看这张,生怕不知道你喜欢我一样,再看看这张,脸上没什么,手放哪了……”


暖阳还没说完,一诺就把手机拿过去,自己翻了起来:“哇,这些照片看起来我们两个好小啊,什么时候的?”


“刚进KPL那年的吧,具体也不记得了。”


“我当时还以为我隐藏挺好的来着。”一诺摸了摸自己有点泛红了的耳朵:“那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暖阳把手机拿了回来,翻出来了一个视频,“开始有点怀疑的话,应该是这次。”


一诺看视频封面,自己还穿着BA队服,那应该就是18年或者是19年上的时候了,点进去一看,是自己和暖阳一块喝一杯可乐的视频。


一诺对这一期节目印象特别深,因为这是第一次两个人面对面靠这么近,还是喝着同一杯可乐,一诺当时大气都不敢喘一下,更别说喝了,不停偷瞄着暖阳,一紧张还想笑,直接笑喷了两次,还把暖阳也带着笑喷了。


结束的时候,一诺觉得自己耳朵都是烫的,眼神飘忽,捂着嘴不说话,为了缓解自己的尴尬和紧张,在喊“挑战结束”的时候,还坑了暖阳一下。


当时一诺满脑子都是:我家暖阳真可爱。


看完视频,一诺面上特别淡定,但是通红的耳朵出卖了他。


暖阳伸手轻轻捏了捏一诺的耳朵,“别装了,你太容易被耳朵出卖了,看来还要更早咯?”


“咳,你当时在想什么?”一诺感觉自己脸也开始有点发烫,连忙转移话题。


“我?”暖阳想了想:“当时可能在想,一诺笑点什么时候这么低了?说实话,真不太记得了,只是觉得当时的你怪怪的,现在看来,你就是当时太心虚了。”


“哪有心虚,我觉得当时的我掩饰挺好的,还坑了你一把,多正常啊。”一诺一本正经地说着瞎话。


暖阳看着这个嘴上说着没啥,但一脸心虚的人,想着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没变,什么事都往脸上放。


“好啦,我知道啦,走快点,我饿了。”


“嗯!”

评论(3)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