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萤酒

王者荣耀/一阳

[一阳]非典型赤花症 番外

颤颤巍巍附上🍬


(  •̆ ᵕ •̆ )◞♡


——————————————————

几年后,成都九眼桥某酒吧


一诺被爱思他们拉了过来,说是帮一诺放松,缓解压力,其实就是他们想过来玩了,缺一个能吸引小姐姐的僚机。


这几年kpl发展迅速,连带着选手也越来越出名,出来玩经常能被认出来,大部分还是小姐姐。


一诺的辨识度在这几年也呈指数增涨,很多不看kpl的人也认识一诺了,不仅仅因为高光操作,还有ag的着重培养,想把他培养成下一个梦泪级别选手。


所以有一诺在,不愁没有小姐姐来搭讪。


一诺并不喜欢来酒吧,又吵又晃眼,只是酒还不错,自己也不用掏钱,钱都是要攒下来,娶……算了,人没在自己身边了,还有什么好攒的。


“今天的消费,我请了!”一诺突然端着酒杯站了起来喊道,把身边的好友和小姐姐们都吓了一跳。


爱思连忙上前把人按回了沙发上,又把人手里的酒杯放到桌子上:“我的哥哥嘞,你这自己闷头喝了多少,说胡话了都。”


“没醉,只是觉得你们开心就好。”一诺露出了一个傻傻的笑。


爱思把一诺面前的酒和酒杯都放到自己这边来,又跟小姐姐们解释一诺没事就是酒量不太好,但很快就能缓过来。


的确,一诺只是觉得头有点晕,还没醉,晕可能也是这里灯光太晃眼,音浪太强了。


一诺瘫在沙发里,眯着眼思绪放空地盯着小包厢外面舞池蹦迪的人群。


突然有个身影闯入了他的视线,眨了眨眼,又没看见了。


又是幻觉吧,他这么乖,怎么可能来这种地方。


一诺伸手想拿酒喝,却发现爱思把自己面前的酒都搬走了,一点也没剩,无奈地笑了笑,和爱思说了声,就去了卫生间。


卫生间里隔音效果还算可以,没有那么吵,但还是能听见外面的音乐。


一诺用冷水洗了洗脸,双手撑在洗脸台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还是会想起那天的场景,暖阳的眼神。


刚结束那段时间一诺经常从噩梦中惊醒,梦里全是暖阳冷漠厌恶的眼神,那眼神就像一把钝刀一样,一直在一诺心上来回刮着。


那天ag赢了最后的比赛,一诺也拿到了梦寐以求的fmvp,但是他在台上泣不成声,因为他在那天弄丢了自己最心爱的人。


后来他去医院复查,医生跟他说他体内产生了抗体,不会再复发了,可以去追回自己心爱的人的时候,一诺看着ts官博发的最新视频说,不用了,一切都回不去了。


屏幕上,暖阳和阿豆笑的可开心了。


一诺觉得自己幻觉越来越严重了,镜子里竟然出现了暖阳,他只是呆呆地站在那里看着自己,没有其他反应。


一诺正思考着是不是要去挂个号看心理医生的时候,镜子里的人说话了,他说,


“徐必成……你这个混蛋。”


暖阳其实很久没来过酒吧了。


那天结束之后,有一段时间暖阳只要一有时间就拉着人来酒吧泡着,不喝酒,只坐着。


他觉得吵一点也挺好的,这样就不会一直想着那个人了,只是有时候恍惚间看谁都像他。


后来运营小姐姐来问暖阳能不能和阿豆组一个cp营业的时候,暖阳有些犹豫,但还是答应了。


因为在cp营业的时候,他不会出现把阿豆看成那个人的情况。


阿豆也过来劝过暖阳拒绝这个营业,暖阳却苦笑着开口,你能不能就当帮帮我,我不想被他们当成一个笑话,我不想他们说我没一诺就什么都没了。


阿豆叹了口气,说你这样,难过的只是你自己而已。


阿豆本来想劝暖阳去找一诺说清楚,但是青春期的少年自尊心都强得要命,怎么可能去做这种主动把自尊心摔碎在地上的事呢。


稳定营业了之后暖阳就再也没去过酒吧了。


今天是阿豆退役离开俱乐部的日子。


阿豆在机场和暖阳说,都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今天问了爱思,一诺这几年也过得不好,有自尊心没错,但不能当饭吃。


暖阳也没回应,只是送走了阿豆之后,拉着几个玩的好的选手又进了酒吧。


今天暖阳没有像以前一样,呆坐着不喝酒,而是点了一堆酒,并且表示今天的酒钱他包了之后,拿起了酒杯猛灌了起来。


大家都以为他是因为阿豆退役而难过,不停安慰着他。


只有他知道,才不是,他只是听到那个人过得不好,心里有点点难过,只有那么一点点。


酒喝急了,暖阳揉着头从卫生间出来准备洗手的时候,他看见有个人双手撑在洗脸台上,看起来很熟悉。


有点像徐必成。


酒精放大了暖阳的情绪,也没有确定这个人到底是不是一诺,身体比思维快一步,暖阳听见自己特别委屈说了一句。


“徐必成……你这个混蛋。”


那个人没有反应,只是楞在原地,暖阳闭着眼揉了揉太阳穴,觉得自己认错人了。


自己又开始产生幻觉了吗,看谁都像他。


但是下一秒暖阳感受自己被一股带着酒气但自己思念了几年的气息包围了。


一瞬间,暖阳感觉自己酒醒了,这真的是一诺!


“林恒……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你不要不理我了,好不好……”


暖阳听见一诺那个标志性嗓音在自己耳边响起,还带着点哭腔,眼圈微微有些泛红。


他双手慢慢环上一诺的腰,收起了自己一身的刺和骄傲。


“好。”


——————————————————


“你的赤花症呢!你个大骗子!”


“是真的,医生说我都好了,没关系了,之前我真的得了,别生气了。”


“那你和你那些cp呢!”


“我和他们都没什么的,真的,你别不理我了,我真错了,我心里只有你,其他人都是假的,我再也不乱组cp了,我真错了。”


“哼!”


——————————————————


最后这个对话我只想表示,一诺这个大猪蹄子。

٩(๑`^´๑)۶

评论(4)

热度(36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