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萤酒

王者荣耀/一阳

[一阳]闪耀的日子 15

OOC预警!有私设!


圈地自萌,不喜勿喷。


回归主线。


————————————————————

“下个赛季俱乐部缺个助教,你要不要过来试试?”一诺端着碗偷偷瞄着暖阳,假装不经意提了一句。


暖阳有些诧异,但看一诺这反应就知道这是一诺给自己争取来的,按AG这个底蕴,根本不缺助教这些,只是不知道他给出了什么承诺才换来了这个名额。


“也行,直播了这么久还是想回去赛场,不能当选手,当个教练也不错,只是,”暖阳不想拒绝一诺的好意,但自己内心深处隐隐有些抗拒,眼神有些不自然地看着斜下方,“离开了这么久赛场,我怕我不能适应了。”


“没事的,这不是有我嘛,下赛季我主教你助教,有啥事我顶着。”


一诺松了口气,还以为会被拒绝,赛场对暖阳的压力之大,他是知道的,就算之后两个人联手拿了冠军,那个压力也是没有消掉多少,还一直在累加。一诺一直想帮暖阳解决这个心魔,但是直到退役都没有解决掉,以致于现在的暖阳有些迷茫,没办法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其他事情。


暖阳还是想说什么,他不想拖累一诺,来自心底对赛场的害怕开始一点点浮现出来。


一诺伸出一只手握住暖阳的手,另外一只手贴上暖阳的眉心揉了揉:“我不想看到你一想起和赛场有关的事情就皱眉头了,教练压力没有选手那么大,还有我在,我陪你一块克服好不好?”


暖阳愣了愣,皱眉头吗?之前还想着一诺什么事都往脸上放,原来自己的情绪也在脸上被一诺看得一清二楚,想到这,暖阳突然笑了起来,这回换一诺愣了,我家打野傻了?


暖阳笑弯了眼,对着一诺的嘴唇啄了一口,“能在游戏里碰见你,真好。”


“那以后就要继续麻烦你了,徐教……唔!”暖阳还没说完,就被一诺偷袭了。


一诺边亲着暖阳边拉着暖阳往房间走:“呼,那些事我们之后再说吧,先做爱做的事?”


“饭还没吃完呢。”


“等会再吃,几天没见你了,我可太想你了。”


暖阳倒在床上那刻,心里想着,这人还是这么莽,但是抵不住自己喜欢,只是游戏里的打法,想要配合他,还是有点难度,暖阳的思绪飘回了来到AG之后第一场比赛……


暖阳坐在电竞椅上,看着缓缓升起的手机,有点紧张。这是自己来到AG的第一场比赛,所有人都看着自己,压力有些大,更主要的是自己很久没有上过KPL的赛场了,上一场KPL的比赛还是上上个赛季,自己转会也没成功,之后在KGL打了一个赛季,最后还是在一诺的牵线下,来到了AG。


不过,所幸的是,训练赛磨合还不错。


“喂喂喂,能听见吗?”一诺在试着麦,“暖阳你等会就按训练赛来打就行,什么事有我顶着呢,冲就完事了。”


“是啊,刺客射手,诺崽出品,绝对有保障,哈哈哈哈哈。”爱思说着骚话,活跃气氛。


笑影也附和着,和爱思两个人都快要说起相声了,被教练敲了下头,打断了。


新人边路啊泽是第一次登上KPL的赛场,没有说话,只自己调着铭文,暖阳看了他一眼,应该和自己一样紧张。


“嗯呐,大家都好好打。”暖阳回应了一下,想帮啊泽缓解一下紧张感,但却忘了自己也是要安抚的那个。


*


晚上回到基地,大家直接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复盘。


一诺一如既往地莽,超鬼超神一念之间,工具中单笑影和指挥辅助爱思也是发挥正常,就连啊泽也单杀了对面上单几次。


而自己,失误是全队最多了,然后,输掉了比赛。


“没关系,总有个磨合期,等会爱思和你双排一下吧,野辅联动这版本还是很关键的。”复盘结束,教练安慰着暖阳,完全不像刚才复盘时那么严厉。


爱思坐到暖阳身边来,掏出手机说:“没事的,之前一诺也经常被教练爱抚,然后就让我跟他双排哈哈哈哈哈,两个人打到贼晚。”


一诺坐在暖阳身边也没走,说:“要不然我们三个人三排吧,只要适应我现在风格了,比赛就可以了。”


听完暖阳才发现,自己和一诺已经很久没一块组队打过游戏了,只是有时候会撞巅峰赛,而且对面场还居多。


三个人排位排到了凌晨,爱思实在熬不住就先去睡了,暖阳和一诺还继续双排,新版本改动有些大,连带着打野节奏也需要跟着改变,一诺的打野节奏一直算是联盟顶尖,靠着一诺的指点,暖阳的打野慢慢跟上了新版本的节奏。


“天亮了。”一场游戏结束后,一诺抬头看了眼窗外,活动了下僵硬的脖子。


暖阳跟着抬起了头,窗外的天灰蒙蒙的,清脆的鸟叫声不断。


“回去睡觉吧。”一诺站起来蹦了两下,又把暖阳拉了起来,也不提游戏的事了。


“嗯。”暖阳应了声,就跟着一诺回了宿舍。


两个人在同一间宿舍,上下铺,暖阳有些笨拙地爬上床,一晚没休息,身体有些发软。互道晚安后没几分钟,暖阳就听见了一诺均匀的呼吸声。


会好起来的吧,暖阳听着一诺的呼吸声,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之后的比赛也的确慢慢好起来了,暖阳失误越来越少,高光时刻也多了起来,像是找回了当年那个天才少年的感觉。


只是……


“别走神。”一诺不满身下人心不在焉,咬了一口暖阳的耳垂。


暖阳收回思绪,笑了笑,伸出手揉了揉一诺的头,主动亲了上去。


倒是忘了这个醋坛子翻了可不好收场了。

评论(2)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