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萤酒

王者荣耀/一阳

[一阳]闪耀的日子 13

OOC是我的!有私设!不上升!


圈地自萌,不喜勿喷。


紧跟时事的我写了少女徐必成的李白挑战赛!


甜死我了!!

——————————————————————


两个人回家之前,先去了趟AG俱乐部拿一诺的行李箱。


刚站在门口就听见训练室里吵吵嚷嚷的,像个菜市场。


“这群小孩精神也是真的好,昨晚闹到那么迟,今早又这么早起,现在还能嚷嚷。”一诺说完,又打了一个哈欠。


“那,你在俱乐部睡会?睡醒了再回去?”暖阳边推门边说。


“算了吧,他们太吵……”一诺还没说完,眼尖的辅助格子就扑了过来。


“教练!暖阳前辈!新的赛事战令皮肤就要出来了,我们在猜这回是哪个英雄,你们要不要加入我们?”


“战令皮肤?”一诺愣一下,“战令皮肤不一般是给冷门英雄的吗?而且又不好看,有啥好猜的。”


“赛事战令皮肤不一直挺好看的吗?”格子有点疑惑,是自己记错了还是教练记错了。


“冷门英雄那是赛季皮肤,不要钱的,赛事战令皮肤一直都很好看的,比如说李白。”暖阳解释了下。


“我就想我的西施能穿上新衣服,太难了,现在还只有一个伴生皮肤。”中单田七捧着手机看女儿一样看着自己的本命英雄西施。


“别说了,狼狗才惨,这么多年了,还是只有伴生皮肤,太惨了。”射手牧夏摇头叹息。


“这么想想盘古也挺惨的。”上单小苏想了想,不过他喜欢玩一刀一个小朋友的铠,倒是没啥影响。


打野礼司默默坐在一边不说话,暖阳凑过去看了眼,这孩子在玩李白,用的还是赛事战令皮肤。


“好眼光,不愧是我教出来的人。”暖阳表示很开心。


一诺也凑过来看,“哦哟,这不是少女林恒皮肤吗?”


小朋友们全都不懂这个梗,一脸疑惑看着一诺。


“明明就是少女徐必成。”暖阳回了句,然后又看小朋友们迷惑的眼神,就很耐心地做起了科普。


说起李白这个赛事战令皮肤,那就要从一只蝙蝠说起……


呸,太久了,就从第一期赛事战令的皮肤挑战赛说起吧。


那场挑战赛的全名是李白赛事战令专属星元皮肤挑战赛——“不败李白”争夺战。


暖阳当时可以说是KPL赛场上的李白代言人,当然也被邀请去了这个挑战赛,还作为压轴上场,足以体现官方对暖阳这个李白代言人的重视,而且赢了还有奖金拿,谁会跟钱过不去呀。


暖阳在连线视频之前,还在和一诺聊天。


一诺:赢了挑战赛记得请我吃饭,输了就别说我是你爹,丢人。


暖阳:那肯定能赢,我本命,多强啊,你好好看着你爸爸是怎么秀对方的吧。


一诺:一看你就没好好看规则,也没看前面的比赛,刚什么刚,老老实实刷钱。


暖阳:??不是击杀得分??


一诺:……边路河蟹记得拿。


还没聊完,暖阳就被通知说官方不给号,要自己找账号去打挑战赛。


那暖阳表示无所谓,自己号李白全皮,虽然要用官方给的新皮肤,那也不影响。


等开始连线视频采访之后,暖阳才想起来自己的号ID,少女徐必成。


然后贼开心地和边上人说:“等会我的ID就要暴露了,哈哈哈哈哈。”


公然秀恩爱,实锤了。


没等多久,暖阳就被拉进房间,准备开始了。


开始之后,暖阳记得一诺的叮嘱,努力刷钱,反野,嗯,边路河蟹也别忘了。


这边,各大直播间都发现了暖阳的ID,就连官方直播间也调侃了一下暖阳的ID,徐必成是暖阳的好朋友一诺同学。


但最甜的是Gemini直播间,葛大爷全程反复cue徐必成,特别是之后还口误来了句一诺,然后整个直播间的一阳女孩都炸了。


这什么神仙cp,打个挑战赛还要被秀一脸。


一诺也在看挑战赛,当看到暖阳顶着“少女徐必成”出来的时候,脸稍微有点红,特别是听见官方直播间说出一诺同学的时候,耳根子都红了,但面上还是装作风轻云淡,无事发生,嗯,这ID真好听,等休息的时候约暖阳吃火锅去。


这场挑战赛暖阳还是差了一点点经济,输给了对面。


刚挑战完,暖阳就切出来给一诺发消息。


暖阳:什么情况?还能拿龙的??你怎么不跟我说??对面作弊啊,我都不知道还能拿龙的!


一诺:整个峡谷任你吃啊,尽吃边路河蟹去了,中路河蟹也漏了。唉,顶着我ID还能输,你太对不起我对你的加成了。


暖阳内心OS:还不是你强调边路河蟹来着……


暖阳:反正又不是我输的,是少女徐必成输的,和我暖阳有什么关系。


一诺内心OS:自己的人自己宠着吧。


一诺:……算你狠。


————————————————————

让我们看看,接下来正主还会以什么形式发糖🍬

(๑ `▽´๑)۶ 

评论(4)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