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萤酒

王者荣耀/一阳

[一阳]非典型赤花症 下

嗷!我补结局啦!


明晃晃的刀子!吃完糖来吃刀子吧!


OOC是我的!不上升正主!


——————————————————————


坐定,一诺心不在焉地调着自己的设备,时不时想偏过头去看对面的人,但他却忘了,这次总决赛的赛场布置,让暖阳坐在自己背后。


背对背,还隔着一堵厚厚的墙。


六点六发现了一诺的心不在焉,叹了口气,开始给大家打着气,转移注意力。


一诺虽然迟钝,但也明白了六点六的用意,用力眨了眨眼,动了动脖子,让自己精神起来。


暖阳这段时间也过得不好受,你说要恨,怎么可能突然能恨得起来。


阿豆和暖阳一间房,最先发现暖阳最近情绪比较低落,问他也说没事,可以自己调整过来,就也没说什么了,只是每天默默关注着暖阳的状况。


这天,暖阳在训练室里练英雄,就听见运营小姐姐们在聊天。


“哇!六一是真的吧,太甜了吧!你快看一诺最新的抖音!”


“我的天!六一锁了!钥匙我吞了!”


“六一?”暖阳皱了皱眉头,退出了训练营,点开了抖音。


视频里一诺和六点六异常亲密的样子,看得暖阳有些难受,又想起了六点六和自己说的话,还有对一诺的表现,眼神一暗。


不喜欢上微博的他,咬了咬牙,又进了超话,先是一诺的超话,然后是六点六的超话,最后点进了六一儿童锁超话……


他突然觉得是不是自己被耍了,可是一诺的症状的确摆在那里,他也看见了。


官博说是过敏,会不会真的就是过敏,根本就不是什么赤花症,这种病他从来就没听说过。


一诺还和六点六一个宿舍,保不准,都是六点六说出来骗他的。


不,如果是真的,那就是他们两个


合起伙来


耍我的。


暖阳浑身发抖,安慰自己,没有那么严重的,没事。


AG第一场季后赛,打Estar,赢了。


暖阳看着屏幕上,紧紧抱在一起的两个人,心里最后一层防线崩塌了。


暖阳感觉自己异常平静,谁让自己那么傻呢,以为可以走到最后呢。


好难过好难过。


他们为什么要耍自己呢,直接明说不就好了吗?

自己就像一个傻子一样,被耍得团团转。


好恨。


暖阳低着头面无表情地起身回了房间,阿豆看着暖阳的背影,又回头看了看屏幕上一诺和六点六,好像大概明白发生什么事了,起身跟了上去。


“暖阳,你没事……”阿豆在房门口把暖阳拦了下来,“你,你,你别哭啊。”


暖阳不说话,一直小声抽泣,阿豆也很头疼,把人带进了房间。


刚一进房间,暖阳就紧紧抱着阿豆,也不说话。


但是阿豆从暖阳微微发抖的身体感受得出,暖阳的情绪崩溃了。


“没事了,没事了。”阿豆靠着门,不停拍着暖阳的背,慢慢安慰着。


阿豆比暖阳大了几岁,暖阳和一诺的事情虽然暖阳没说,但是他也能感受得出,看起来,自家打野小朋友被辜负了啊。


不知道过了多久,暖阳才慢慢缓了下来,这时其他人也过来敲门问他俩要不要去吃宵夜,阿豆随便应付了几句就打发了。


阿豆边轻轻拍着暖阳的背边说:“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具体发生什么了,但是我感觉我大概猜出来了,没事,下一个会更好是不是,我们还有冠军要拿,现在怎么能倒下是不是,明天就我们比赛了,调整不过来也没事,我们还有一次机会。”


“只是,TS不能少了你呀,我的宝贝打野。”


……


“TS从胜者组掉入败者组,再从败者组杀回了总决赛,我们能看到TS在那一次战败之后的蜕变,TS是否能创造奇迹,就看今晚!”


一诺摘了耳机弄弄耳朵,就听见解说正说到TS,又叹了口气,重新戴上耳机等待比赛开始。


第一局,AG选了老虎吕布体系准备稳定理财,而TS掏出了公孙离大乔体系,暖阳拿到了他的本命英雄李白,全程李白都在骚扰老虎,而公孙离大乔体系的精髓TS掌握的很好,全程带线偷塔,AG这一手稳定理财被破了,TS目前领先一分。


局中休息,AG这边心情不是特别好,上来就输一把,怎么感觉都不会特别开心。


“下把我们野核加射手吧,一诺这把被,针对了,下把也可能。”六点六中途停顿了下,还是没把暖阳的名字说出来。


一诺知道是为什么,但是这是总决赛,不能输。


教练让七年上场了。


第二局,AG选了伽罗和娜可露露,而暖阳的打野还是拦不住去杀一诺,最后输了比赛,此时1比1战平。


“暖阳你这把问题很大啊,下把找C位切知道吗?”教练皱了皱眉。


阿豆拍了拍暖阳的肩:“相信我。”


暖阳咬了咬牙,还是点了点头。


之后四把,两队打得有来有回,该打就打,不打就撤,所有指令都特别果断,就算是AG采用了换人战术,对TS也没有太大影响。


最后,拖入巅峰对决。


在确定好阵容之前,一诺和六点六去了趟洗手间,意外碰上了暖阳和阿豆。


“暖阳,我……”一诺跟暖阳解释,但开口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他都不知道暖阳因为什么生气,因为什么开始恨他。


暖阳本来在洗手,听见一诺开口,抬眼看了他一眼。


一诺被看得心底一凉,暖阳从来不会用这种眼神看他,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什么了!


“阿豆,我们走吧。”暖阳拉起阿豆的手,绕过了面前两个人。


一诺眼神落在了两人相握的手上,感觉胃一阵痉挛,开始干呕。


“一诺!你没事吧?”六点六赶紧凑了上去,扶着一诺,这个时候出事可是会要命的。


“我,我没事。”一诺大口呼吸着,缓了好久。


“六点六,我跟暖阳。”一诺双手撑在洗脸台上,低着头苦笑:“好像真的回不去了,我之前还有幻想,我觉得,等我好了,还能和以前一样。”


“真的。”一诺抬起了头,看着镜子里的六点六。

六点六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拍了拍一诺的肩:“现在比赛重要。”


一诺笑了笑:“是啊,比赛重要。”


一诺好像做了什么重要决定一样,突然快步走出了洗手间,往休息室走去。


……


“欢迎来到巅峰对决!这边AG换下了麟羽,上了蓝柚,这倒是让我们回到19年秋季赛呀,麟羽和蓝柚轮换,但是蓝柚最近练的可是打野位,让我们看看这边AG在巅峰对决会不会给我们来一手绝活惊喜!”


“打野位!李白!双方都用了李白!等会!这是一诺的李白!蓝柚的射手!”


“暖阳和一诺要来一场李白solo了吗?哇,这真的是太出人意料了!”


一诺感觉自己眼前有些模糊,突然想起很久很久之前的一个片段。


“喂,我们来solo吧。”


“什么英雄?”


“我比你大,就让让你吧,用你最拿手的李白。”


“嘿,你李白还我教的呢!来受死吧!”


我的暖阳,我的少女林恒,我的林恒……


再来最后一把solo吧。


————————————————————


前两局阵容参考了春季赛,最后一局别当真


李白solo梗剧情需要,我编的


无意冒犯e星,剧情需要





评论(16)

热度(2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