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萤酒

王者荣耀/一阳

[一阳]闪耀的日子 12

OOC预警!有私设!不上升!


圈地自萌,不喜勿喷。


————————————————————


一诺下飞机的时候,暖阳正坐在机场到达层的金拱门吃早餐。


“怎么就你一个人?其他人和行李呢?”暖阳嘴里还嚼着汉堡,看着一诺打着哈欠坐了下来。


“他们先回去了。”一诺哈欠不断:“行李也给他们带回俱乐部了,之后再去拿就是了。”


“你要不要先回去睡会?领队怎么这次订这么早的票,平时不都是让你们睡到中午才回来的吗?”暖阳吃完手里最后一点东西,准备也把可乐喝完。


“我要求的,没事,等会带你出去溜达溜达。”一诺抢过暖阳手里的可乐,“你怎么大早上喝冰的?”


一诺喝了口,浑身一哆嗦,彻底清醒了。


“跟你一样,用来提神,我也困啊。”暖阳看着一诺喝了两口,就不让他喝了,胃不好的人还是少喝这种刺激大的饮料。“我们现在去哪?”


一诺看了看手机,牵起了暖阳的手往外走,特别自信地说:“走吧,我叫的滴滴到了,我可安排好了今天的行程。”


*


“这就是你说的安排好了?”暖阳疑惑地看着一诺。


一诺站在马路对面,看着锦里门口人山人海的,也没了想进去的欲望:“我也没想到工作日还这么多人,要不,我们去宽窄巷子?”


“我觉得宽窄巷子的人不比这少。”暖阳无奈了,哪有人约会往景点跑的啊:“跟我来吧,我记得有个入口人少些。”


暖阳带着一诺左拐右拐,避开了人流,进到了景点里面。


“这里我没来过诶,你怎么发现这边的。”一诺看了看四周,景色和锦里一个风格,但是自己没见过。


“以前还在TS的时候,和他们过来玩发现的。”暖阳低头摆弄着手机,“给你拍个照?”


“好啊。”一诺立马站在古建筑面前摆了pose:“我可是峡谷第一帅。”


暖阳边笑边抬起手机给他拍照,还不停指挥一诺的动作。


之后两个人到处玩,掏耳朵,吃棉花糖,中途还碰到了几个粉丝,两个人也心情很好地给她们签了名。


到了一点多快两点的时候,两个人才想起来去吃饭,在锦里附近找了个评价比较高的火锅店,因为过了饭点,人倒也没有很多。


“这家店还可以,之后可以带那群小朋友过来吃。”一诺吃着火锅还不忘俱乐部的队员。


“你今天怎么突然想出来逛了?平时不都是能不出门就不出门的吗?”暖阳暗戳戳地给一诺挖着坑,就想看他别扭的样子。


“这个,想出来就出来咯。”果不其然,一诺耳朵开始泛红了,“就,你天天待家里也不好嘛,容易自闭。”


“我可是要出去买菜的人,才没有天天待家里。”暖阳不接受这个理由。


一诺挠了挠头,想着这人今天怎么这么不好糊弄了,在耳朵红透了的时候,小声说了句:“那什么,七夕快乐。”


暖阳也没想到一诺能这么快说出来,猝不及防被暴击到了,“你,你也七夕快乐。”


两个人对视了会,一诺叹了口气,坐到了暖阳身边来。


暖阳就看着一诺从口袋里掏出枚戒指,直接套在了自己手指上。


“七夕礼物,别人有的,我们家小朋友也要有。”


暖阳也不知道一诺这个小朋友口头禅是不是之前从六点六那学过来的,现在叫谁都叫小朋友。


“我没准备礼物来着……”暖阳第一反应来了句。


一诺揉了揉暖阳头:“没事,自从你来到AG之后,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


暖阳一愣,满脑子都是这是徐必成??这是那个直男到不行的徐必成??就差没喊出来,你把徐必成藏哪了!


“噫,不行,这话果然还是恶心。”一诺摸了摸自己手臂,来了句。


暖阳松了口气,这是真的徐必成。


“快吃吧,再不吃都要煮老了。”暖阳推了推一诺,一诺也听见自己的毛肚要煮老了,立马坐了回去,捞着毛肚吃。


“你这话,谁给你出的主意?”


“就俱乐部那群小孩,感觉真……”


“我还挺喜欢的。”


听见暖阳说喜欢,一诺赶紧刹车,把恶心两个字又吞了回去。


“下午我们去看熊猫吧。”一诺掏出手机看了下备忘录,下午的安排是去看熊猫。


“回去睡觉吧,今天起太早了,我现在困了。”


“也行,正好我回去上个分。”一诺开心地收起了手机,继续吃火锅:“我就说了出去玩不适合我们这些打游戏的嘛,还是回去待着打游戏舒服。”


暖阳嘴里吃着丸子,举了举筷子,表示赞同。


————————————————————


今天吃了这么多糖,还是写不好糖的剧情呜呜呜


_(:τ」∠)_

评论(7)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